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进一步规范创业园管理的整改通知

时间:2018年12月03日 访问次数:

各工作室:

    为了提升温州大学创业园整体形象及服务水平,规范创业园管理,以改善当前部分工作室存在的私换、冒名顶用、无人管理等现状,以及其它不合理经营行为;同时考虑到创业园A、B、C区消防安全和卫生存在严重问题,故学院安排集中整治创业园区,望各工作室负责人予以配合,具体安排如下:

1、统计并更新所有现有工作室信息,每个工作室重新填写工作室信息表,2018125日前将工作室相关电子材料发送到学院邮箱wzucyxy@126.com。提交材料清单:温州大学众创空间工作室信息统计表(附件下载)、负责人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学生证(毕业生提供毕业证)扫描件、工作室营业执照等。

2、对当前园区部分工作室存在长期无人管理、不配合参观接待任务、脏乱差等现象,具体处理办法如下:

①对于工作室长期闲置无人管理的现象,依据工作室日常检查办法,出现2次出勤率不合格(及值班情况为0分)的工作室将发出黄牌警告,连续出现3次出勤率不合格的工作室将发出红牌警告。

②对于工作室脏乱差的现象,出现2次卫生情况不合格(及卫生情况低于10分)的工作室将发出黄牌警告,连续出现3次卫生情况不合格的工作室将发出红牌警告。

③对于工作室无理由不参与参观接待任务的现象,一个月内出现3次则发出黄牌警告,5次则发出红牌警告。

3、工作室如果有负责人、场所等信息变更的情况,务必及时向学院报备存档,禁止私换、冒名顶用工作室以及工作室信息不对称的行为,发现则要求相关工作室向学院提交书面说明,并给以警告1次,2次警告则勒令退园。

4、创业园消防安全检查时发现,各区域均存在很大安全隐患,故经学校保卫处与学院多次召开联席会议后决定:停止园区内一切餐饮类工作室运营以及禁止在工作室使用大功率电器。请相关工作室在12月17日前整理并退出创业园。另,对于工作室物品占用公共区域、占用闲置工作室及堵塞消防通道等不良行为,一经发现,给予停业整顿1个月处理。

5、为了提升创业园整体形象,A、B、C区已经向学校提交装修方案并已经通过,预计2019年初正式启动装修工程,届时请各工作室配合工程施工。

6、在园区C区门口已安装电瓶车充电区,工作室内一律禁止电瓶车充电,否则停业整顿1个月处理。

注:黄牌警告1次的团队重新路演答辩,2次的团队勒令清退,红牌警告1次的团队直接勒令退出。具体事宜详见《温州大学大学生创业园管理条例》。

 

温州大学创业人才培养学院

                                   20181130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