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申请承办2018年温州大学创业精英班的通知

时间:2018年06月20日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创业教育改革,推进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强化学校创业教育办学特色,根据温州大学“十三五”创业人才培养专题规划及《关于印发<温州大学“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实验班”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温大行政[2015]128号)文件精神,继续推进创业精英班改革试点项目,加大推进二级学院实施创业精英班的力度。现就二级学院申请承办2018年温州大学创业精英班的事项做如下通知:

一、项目简介

“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实验班”项目,即创业精英班是我校为有着创业梦想追求的学生打造的专属班级。

创业精英班以“善经营、懂管理、敢创业、重孵化”为教学改革指向,旨在培养系统掌握创业知识与技能、具备良好的企业经营管理实务能力、并勇于结合专业进行自主创业的复合型人才。班级立足温州区域经济,积极融合温州创业资源,以创业管理过程为研究对象,以创业经营活动为主要学习内容,实施创业孵化式教育,强化创业及其管理的实践教学,开展创业实战演练,体现学生个性化创业发展的要求。

2018年创业精英班由专业学院承办,对有志于创业的学子开展基于专业教育的创业能力培养、创业实践锻炼和创业园区项目运营。

二、办学要求

1、创业精英班不打破原学科专业的班级建制,所属学院及专业性质不变,同时单独编班,单独制定培养方案;

2、创业精英班归属相关学院管理,请申报学院做好班级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及其他的日常管理等工作;

3、7月初完成招生,每年每个班级招收30-40人,并配备班主任1名。

三、申报办法

1、有意向申报的学院请于6月26日之前向创业学院提交《2018年温州大学创业精英班承办申请表》。

2、为鼓励各二级学院开设具有专业特色的创业精英班,对获得承办资格的学院以教学建设项目形式给予一定经费支持。

3、如有不明之处,请联系创业人才培养学院,电话:86680772。


         2018年温州大学创业精英班承办申请表.docx                           


                                                                         教务处、创业人才培养学院

                                                                                     2018年6月20日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