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17温州创业创新博览会的通知

时间:2017年10月26日 访问次数:

 

各学院、各部门:

  由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温州市科学技术局承办的2017温州创业创新博览会(以下简称创博会)将于2017年11月17日至19日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17温州创业创新博览会(简称:创博会)是温州市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经济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平台。本次创博会将在前两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整合集聚市内外创业创新资源,促进创业创新与市场和资本有效结合,吸引市内外优秀创业创新项目和人才在温创业兴业,集中展示新一轮创业创新成果,有效搭建项目、科技、资本、人才交流平台,推动城市转型发展,也是我校展示自我风采的重要平台,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创博会主题:“创业创新 转型发展”

  二、展示内容:

  1、各学院特色专业、文化活动、创业项目等及其衍生精品。

  2、师生成果,如科技发明、竞赛成果、机器人、无人机、激光、VR\AR、动漫、电子竞技、影视制作及微电影等。

  3、创意创新设计精品,创客项目,教育培训、创新创意作品、儿童体验、益智产品等。

  4、极客、威客、数客项目作品展示

  5、其它

  三、扶持政策

  根据温州大学文件温大行政〔2017〕263号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大大学生创业实践支持力度的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对经选拔推荐参加“温州市创新创业博览会”等市级以上重要创新创业活动的,给予入选项目2000元-5000元奖励。

  四、组织要求

  今年创博会场地区域得到更好的改善,学校展区面积达到160平米,请各单位结合实际情况,本着凝练特色、展示亮点、对接市场的原则,积极组织项目参展。有意向参展的单位请与创业学院联系报名,将报名表发送至wzucyxy@126.com,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10日。联系人:程勇伟   联系电话:86593901 。

  2017年温州创业创新博览会拟参展项目简况表(2).doc

 

           温州大学创业人才培养学院

             2017年10月24日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