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温州大学大学生创业园团队入驻选拔通知 (2017年第二批)

时间:2017年09月28日 访问次数:

  温州大学大学生创业园地处大学生活动中心,占地5000多平方米,能容纳50多个创业团队开展创业实践活动。为使更多的大学生创业团队能够有展示与发挥自身能力的平台,创业学院现决定选拔优秀的创业团队入驻创业园(2017年第二批)。 

  一、申报对象

    1、我校在读的全日制学生均可以个人或小组名义申报,鼓励不同学院、不同专业背景的学生根据项目需求联合组建团队进行申报。考虑到瓯江学院、城市学院已有创业园,原则上不考虑独立学院学生作为负责人申请入园。

    2、申请团队成员学业成绩必须全部及格,且无不良学业记录。

  3、鼓励如下团队及项目积极申报入园,但不限于此:

  (1)团队主负责人为校本部创业试点班学员(“3+1”创业精英班等)

  (2)创业项目已进行工商注册的;

  (3)与“互联网+”相关的创业项目;

  (4)创业项目与自身专业相关,项目经过前期运营且效果良好的;

  (5)师生共创项目。

  (6)留学生创业项目。

  4、为鼓励毕业班级学生参加创业实践活动,对于毕业生申报的创业项目以及招聘毕业生作为团队成员的创业项目,将予以优先支持。

  二、申报时间及申报程序

    下载《温州大学大学生创业园入驻申报书》(附件), 完整填写后于 2017年10月15日之前将纸质申报书(一式两份)温州大学众创空间(大学生活动中心育英大礼堂旁),电子版发送至wzucyxy@126.com,(文件请以“工作室名称+负责人姓名”命名),逾期不再接收。

  三、申报材料及答辩要求

    1、创业项目申报须得到家长同意;申报书必须有指导老师签署意见,学院分管领导签字、盖章。

    2、答辩时,必须由负责人作汇报。

  四、评审及相关支持

    1、组织校内外创业导师对申报书进行初审,通过初审的项目进行项目答辩,根据答辩成绩最终确定入驻团队。所有入驻团队需签署入驻协议书并办理相关手续。

    2、入驻团队免收场地租金、水电及物业费用。

    3、对优秀的项目推荐其参加各类创业竞赛、开展项目与资本对接、联系校外孵化平台。

    地址:温州大学众创空间

    联系人:岳同学  联系方式:13396778575

  更多信息请关注温州大学创业学院网站:http://cyxy.wzu.edu.cn/

  微信公众号:温州大学创业谷  

  

    入园申报书.doc 

  • 附件【入园申报书1.doc】已下载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