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推荐优秀教师参加2017年省级高校创业导师培育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年04月07日 访问次数: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浙江省创业导师培育工程实施指导办公室《浙江省创业导师培育工程实施指导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高校创业导师培育工程工作的通知》(2017)1号文件精神,2017省级创业导师培训开始报名,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报名对象:具备良好的创业理论基础知识,有较强的创业实战经验、责任心强的高校教师及兼职教师。已参加校级培训的教师优先推荐。
  2、学习要求:双向选择后,学员到培训班报到学习,遵守相关规定。未经批准,学员不能无故请假,培训过程与结果作为入选人才库的重要依据之一。
  3、2017年省级创业导师培训项目将于5月10日统一发布(平台网址:gxjs.zjedu.gov.cn),参训教师于5月11日—5月30日,通过报名平台(输入学员编码和登录密码)自主选择培训项目,参训学员编码和登录密码由省高校创业导师培育工程实施指导办公室分配给各高校,再由高校分配给参训学员。
  4. 推荐名额:18人
 
  请有意向报名的教师填好参训对象报名表(见附件)于4月10日(周一)中午12点前发送至
354129191@qq.com(联系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王老师,电话:673356),学校将根据报名情况推荐参加省级培训。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7年4月7日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