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申报2009年度温州大学创业教育教改项目的通知

时间:2009年11月09日 访问次数:

各部门、学院: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创业教育工作的发展,深化创业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探索创业教育教学规律,提高创业教育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为我校创业教育实践提供更有力的支撑和引导,同时,为了更好地完成国家创业人才培养创新实验区的建设,创业学院与教务处联合设立校级创业教育教改项目。现将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1、创业教育教改项目每项资助5000元;

    2、最低立项承诺标准:

    (1)以论文形式结题的项目要发表2A教学论文一篇或2B两篇,也可以正式出版教材或课程改革成果形式结题;

    (2)申请结题的论文和教材必须正式发表并以温州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

    3、创业教育教改项目研究期限一般为一年;

    4、温州大学创业教育教改项目按照校级项目进行管理。 

    二、申报条件

    1、我校从事创业教育工作、具有较强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能力的教职员工(包括独立学院)均可申报创业教育教改项目。

    2、每个申报者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且不得作为成员参与其他项目组;作为主要项目组成员限参与两个项目组;同项目已获得校级以上立项的不得申报。

    三、申报办法

    1、创业教育教改项目申报题目自拟,并填写“2009年度温州大学创业教育教改项目申请书”(附件一),A4纸双面打印一式5份,左侧两钉装订,装入贴有申请书封面的档案袋内交所在部门(学院),同时提交电子版;

    2、各学院、部门汇总申报材料,填写“2009年度温州大学创业教育教改项目汇总表”(附件二),部门(学院)负责人签署意见并签字、盖章;

    3、所有申报材料于2009年 11月 30 日前统一交北校区行政楼 303 室创业学院黄丽君老师收,材料电子版(包括申请书和汇总表)发送至cyxy@wzu.edu.cn ,逾期不再受理。

     四、审批程序

    经创业学院和教务处组织专家组进行评审,最后确定本年度教改立项项目,届时将在校园网、教务处和创业学院网站上公布。

                                    

附件一:200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