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温州大学大学生创业园团队(2015年第一批)入驻选拔结果的公示

时间:2015年04月24日 访问次数:
各团队:
    经过资格审查、初评、项目路演、专家复评,本次大学生创业园团队入驻选拨共有22支创业团队获得入驻园区资格。名单如附表。
    因学校园区容量限制,学校对入驻团队的工作室安排将进行分类安置和统一调配,相关的项目团队将共用工作室,稍后将公布入驻工作室具体情况,若能自行解决工作室(学院提供工作室等),请及时与创业学院联系;入园后学校将对团队加强过程化管理,根据过程性评估进行入驻团队的优胜劣汰;项目正式入驻以后,项目负责人及团队不得自行随意更换,如确有需求,成员变更须提交变更申请表,负责人变更须重新参加入驻申请;创业学院将为所有项目团队配备双导师,并对接创业基地,共促项目团队发展。
    公示期为4月24-30日,如有异议,请与创业学院程老师联系,联系电话:86680799
 
 
              创业学院
  2015.4.23


附表:入驻团队名单(按照路演顺序)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