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温州大学大学生创业园电商专区团队入驻选拔通知 (2015年第二批)

时间:2015年06月05日 访问次数:
    温州大学大学生创业园地处大学生活动中心,占地4000多平方米,能容纳50多个创业团队开展创业实践活动。为使更多的大学生创业团队能够有展示与发挥自身能力的平台,创业学院现决定选拔优秀的创业团队入驻创业园电商专区(2015年第二批)。  
    一、申报对象
    1、我校在读的全日制学生均可以个人或小组名义申报,鼓励不同学院、不同专业背景的学生根据项目需求联合组建团队进行申报。考虑到瓯江学院、城市学院已有创业园,原则上不考虑独立学院学生作为负责人申请入园。
    2、申请团队成员成绩必须及格,且无不良学业记录。
    3、鼓励如下团队及项目积极申报入园,但不限于此:
     (1)团队主负责人为校本部创业先锋班、红蜻蜓班、创业管理双专业班的
     (2)创业项目与中型以上公司、企业有合作,且学生团队占一定的股份;
     (3)创业项目与自身专业相关;
     (4)所申报的创业项目曾获过校级以上的奖项;
     (5)项目经过前期运营且效果良好的;
     (6)跨境电商班和创业管理班的同学考虑优先录取;
4、为鼓励毕业班级学生参加创业实践活动,对于毕业生申报的创业项目以及招聘毕业生作为团队成员的创业项目,将予以优先支持。
5、目前暂无项目,但团队组建完成,且创业积极性较高,学校将为学生团队提供创业项目进行双向选择。
    二、申报时间及申报程序
    1、下载《温州大学大学生创业园入驻申报书》(附件), 完整填写后于 2015年6月20日之前将纸质申报书送交创业学院(北校区行政楼304)。申报书一式两份。逾期不再接收。
    2、申报团队将申报书的电子版发送至wzucxcylm@163.com,文件请以“工作室名称+负责人姓名”命名。
三、申报材料及答辩要求
    1、创业项目申报须得到家长、班主任的同意;申报书必须有学院盖章,指导老师签字。
    2、答辩时,必须由负责人作汇报。
四、评审及相关支持
    1、召集有关专业人员对申报书进行初审,通过初审的项目进行答辩,根据答辩成绩最终确定入驻团队。
    2、所有入驻团队签署入驻协议书并办理其它相关手续。
    3、从今年起,所有获准入园的项目团队将获得一定创业启动资金。
    4、入驻团队免收店面租金。
    5、对优秀的项目推荐其参加各类创业项目竞赛、优先推荐到校外孵化平台。
    6、暂无创业项目者,请提前与创业学院联系,双向选择确定申报项目。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304室创业学院办公室
    联系人:程老师 办公电话:  86680799
更多信息请关注温州大学创业学院网站:http://cyxy.wzu.edu.cn/
微信号:温大创业谷 二维码:  


温州大学大学生创业园(电商专区)入驻申报书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