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申请温州大学大学生创业补贴的通知

时间:2015年06月05日 访问次数:
根据《温州大学大学生创业补贴实施办法》(温大行政〔2013〕183号)文件的精神,对温州大学学生在校内外进行自主创业给予创业补贴,现将我校大学生创业补贴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贴对象
在校期间及毕业当年的12月31日之前申请领到工商营业执照(不含个体户),并担任公司法人的温州大学全日制学生(不含独立学院)。
二、补贴标准
经审核符合上述条件的自主创业大学生,可给予一次性创业补贴2000元。
三、申报流程
1.申请
       1、将以下证件原件及两份复印件(公司法人身份证、申请人学生证、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交到创业人才培养学院(以下简称创业学院),资料核对后原件归还。
       2、《温州大学学生创业补贴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申请表见附件)纸质版一式两份交到创业学院,电子版发到邮箱6wzucxcylm@163.com
2.审核
温州大学创业学院对申请人的资格、提供的材料进行审核,对符合补贴条件的申请者,在其《申请表》上确认盖章,并在温州大学创业学院网站进行5个工作日的公示。
3.发放
经温州大学创业学院审核,申请者签字确认,温州大学核定后,学校将创业补贴拨付至学生创办的实体公司的银行账户。
四、受理部门
温州大学创业学院
地址:北校区行政楼304室
网址:cyxy.wzu.edu.cn
联系人:程老师
联系电话:86680799
五、其他事项
1. 温州大学大学生创业补贴,只能补助一次,不得重复申请
2. 申请者不得弄虚作假。对骗取创业补贴资金的行为,将按有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3. 本办法具体由温州大学创业学院负责解释。


 
                                                                 温州大学创业人才培养学院
                                            2015年6月5日

 


温州大学大学生创业补贴申请表
20131219085847941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