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活动预告(5.19)-【创业讲堂】从创客运动到创客教育:培植众创文化

时间:2015年05月18日 访问次数:
主办:温州大学创业人才培养学院
承办:温州大学众创空间
      温州大学创业发展研究所
协办:温州源大众创空间
      温州众创空间
      温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 
 
时间:2015年5月19日(周二)上午9:30—11:00
地点:温州大学育英图书馆B214会议室

 
演讲嘉宾简介:

    祝智庭,华东师范大学终身教授和教育技术学博士生导师,华东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学院院长、教育信息化系统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同时被聘任北京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特聘教授和博士生导师,并担任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技术标准委员会主任、教育部高等院校教育技术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成员暨教育信息技术学科组组长、联合国教科文组织ECNU联系中心副主任、首席专家、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师教育信息化项目专家、教育部基础教育资源建设项目专家、英特尔未来教育中国项目专家组组长以及四家国际学刊编委。
    祝教授的研究方向为网络教育技术、教育信息化技术标准、知识管理技术、创客教育等。他早年学习数学和计算机科学,1996年从荷兰特温特大学获博士学位。他在国际上最早提出网络学习文化的分类模型,并发现了从学习文化变量到教学传通技术系统构量之间的可靠映射关系,后来发展成为网络教育的教学传通定律和具有国际创新意义的协同学习系统模型。他在国内外发表论文百余篇,出版著作二十多部,带有许多原创性的理论观点与实践经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