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2017年温州大学海西电商创业就业实战营的通知

时间:2017年03月22日 访问次数:
各学院、各专业、各班级:
     电子商务作为推动经济一体化、贸易全球化的技术基础,对经济贸易产生了巨大影响。为了帮助大学生更好地了解这一发展趋势,为有意在电子商务领域创业、就业的大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和实践操作机会,经研究,我院将与苍南海西电商科技园共同举办“2017年温州大学海西电商创业就业实战营”,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1、校本部全日制在校学生;
2、有电商创业就业意愿,积极上进并能遵守学习纪律、坚持学习的同学。
二、报名方式
1、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4月9日截止;
2、人数限定:100人以内;
3、报名方式:下载填写《报名表》,以“学院+年级专业+姓名”命名,发送至邮箱wzucyxy@126.com。(报名表见附件1,可登陆温州大学创业学院网站cyxy.wzu.edu.cn“通知公告栏”下载
三、课程安排
1、授课时间:本课程将安排在4月份集中授课,共计26学时(6次课),具体授课时间待成班后另行通知,一般为晚上、周三下午或周末。
2、课程内容:本次实战营安排的课程主题为国内电商、跨境电商相关平台的入门,拟安排基础操作、平台规则、视觉运营、实践考察等模块,授课时间附后。
3、学分认定:按规定完成全部6次课程,创业人才培养学院给予认定课外教育项目学分中创新创业实践学分1分。
4、培训收费:实战营培训课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5、就业创业推荐:对于希望在电商领域就业的学员,培训结束后可推荐至苍南海西电商科技园接受更为系统的岗位实践培训,表现良好者可推荐就业,或者以项目合伙人的形式进行开展创业实践活动。
四、苍南海西电商科技园简介
苍南海西电商科技园位处温州市苍南县灵溪镇动车站前时代中央广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万多平方米,总投资5个多亿,是一个电商实体企业和电商服务企业融合的“互联网+科技孵化”的科技园区。该园区于2016年底正式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将通过打造温州首个互联网+高铁经济的电商模式,形成集跨境电商、微商、创客、孵化器、软件开发、人才定制、信息化服务商等为一体的城市大型电商服务综合体。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0577-86680772
联系地址:北校区行政楼509室(注:创业学院已从原来的北校行政楼3楼搬迁至5楼)
    欢迎大家关注创业人才培养学院公众微信号:温州大学创业谷,以及创业人才培养学院(http://cyxy.wzu.edu.cn/)了解相关创业活动信息。
温州大学创业谷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