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温州大学诚聘创业教育相关领域海内外英才(教育学、管理学、经济学、社会学等)

时间:2017年03月07日 访问次数:
温州大学是一所地方综合性大学,办学历史可追溯到温州近代著名爱国爱乡人士黄溯初先生1933年创办的温州师范学校,文化底蕴深厚,有着优良的办学传统。学校于2001年开始开展创业教育,经过15年的改革与发展,形成了具有鲜明特色的创业人才培养温州模式,曾获得国家教学成果奖一、二等奖,连续三届获得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被确立为国家创业型人才培养温州模式创新实验区、全国首批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首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高校等,被誉为国内高校创业教育四大模式之一。
因我校创业教育教学工作需要,特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专任教师。全部纳入学校正式事业编制。具体事项及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国内外优秀博士,教育学、管理学、经济学、社会学等学科专业背景,从事创新创业教育方向的教学与研究,能够胜任双语教学。
二、招聘方式
常年招聘,有意者请将电子版个人简历(含学习经历、教研经历和科研成果等),以“姓名+应聘创业教育师资”命名,发送到以下指定邮箱,通过初审者将通知来校面试。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577-86593901
电子邮箱:wzucyxy@126.com
我校始终致力于为每一位加盟的教学科研工作者提供良好的学术环境和展现才华的舞台。我们诚挚欢迎待您到我校修身治学、建功立业、共创辉煌!
 
                                            温州大学创业人才培养学院
                                             2017年2月28日

温州大学图书馆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