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媒体报道 正文

温州晚报: 国内外大学教授来温研讨创新创业教育

时间:2018年11月03日 访问次数:

晚报讯 由温州大学和中国信息化杂志联合主办的2018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教育研讨会近日在温州大学召开。来自中国、以色列、美国、韩国等国家和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地区的创新创业教育领域著名学者,以及全国40多所高校参会代表、企业精英、创业导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来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局的项目官员Lay-Cheng Tan女士介绍了亚洲各国创业教育的发展现状和菲律宾等国的创业教育典型案例;以色列布劳德工程学院校长Arie Maharshak教授介绍了以色列创新创业发展的前沿趋势;台湾师范大学特聘教授吴彦濬分享了先进的创业教育教学模式与方法;吉林大学、内蒙古财经大学、江苏大学、黑龙江大学、温州大学也作了高校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的典型经验介绍。

□通讯员 胡文超

来源:温州晚报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