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媒体报道 正文

温州商报瓯网:温大入围“2018年全国高校创业社团十强”

时间:2018年07月19日 访问次数:

        商报讯(记者 邵卢静)记者近日从温州大学获悉,该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荣获“2018年全国高校创业社团十强”,成为温州市唯一一所入选全国十强的高校。

        此次评选活动由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联合举办,旨在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创优,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创业意识,促进各高校创业社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高校创业社团规范化发展等。活动自2018年5月初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全国各高校的1000多个学生社团参加。经活动主办方初审,综合新媒体专题展示结果和专家现场评审打分,最终产生了2018年高校创业社团十强。

        温州大学植根浓厚的区域文化,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于人才培养的全过程。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学校从2000年开始创新创业教育的探索,多年来形成了具有鲜明特色的创业人才培养模式,被誉为国内高校创业教育四大模式之一。

 

媒体链接;http://www.wzrb.com.cn/article874320show.html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