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媒体报道 正文

温都讯:龙湾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开锣 落地扶持奖励金最高二十万元

时间:2018年06月19日 访问次数:

  温都讯 昨天,2018温州市龙湾区(高新区)第三届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高教园区国际友谊分赛区)复赛开赛,8支队伍脱颖而出,将参加9月举行的总决赛。据悉,龙湾区将根据不同等次给予最高20万元的落地扶持奖励。

  本届大赛一共开设了6个分赛区,为了吸引海外留学生到龙湾创新创业,此次大赛特开辟了国际友谊赛道,昨天一共有15支队伍参加复赛。

  据了解,此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的获奖项目,将分别获得12000元、8000元、5000元的现金奖励。对于有信心、有决心在龙湾区落地的项目,将根据A、B、C三个评定等次,分别给予15~20万、10~15万、5~10万远的落地扶持奖励。另外,获奖团队在龙湾区落地项目,还将给予最高6万元的租金补贴,受到孵化器青睐的优秀团队,还有机会享受三年免租的优惠政策。

  据统计,龙湾区前两届大学生创业大赛,一共有30个获奖项目。最终,有18个项目在龙湾区落地。其中,“上课呗”、“一站式全网营销”等项目营业额近千万元。

温都记者 蒋文泽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