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媒体报道 正文

温州商报:温大成首批“浙江省创业培训示范基地”

时间:2018年01月27日 访问次数:

近日,由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的首批“浙江省创业培训示范基地”认定工作落下帷幕,温州大学创业学院被评为示范基地。

此外,温州大学作为浙江省级创业导师培训基地,目前已承办三期浙江省创业导师培育工程项目“高校众创空间创业导师研训班”。在近日举行的浙江省创业导师培育工程2017年度省级培训工作总结会暨2018年工作推进会上,温州大学也荣获省创业导师培育工程优秀组织奖。

本次认定的浙江省创业培训示范基地,要求培训工作突出、业绩显著,近三年,创业培训规模年均不少于300人,培训合格率年均达90%以上,培训半年后创业率达10%以上。

据悉,温州大学从2000年开始创业教育,经过17年的改革与发展,创新创业教育成效显著,特色鲜明,辐射广泛,形成了区域性乃至于全国性的示范性影响。骨干教师应邀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清华大学、厦门大学等开展培训活动,为浙江省、山东省、云南省等其他省份高校培训创业教育师资,反响较大。

近年来,温州大学创业学院开展了高校创新创业师资培训、创业精英培训、创业先锋班(跨境电子商务亚马逊专场)、“3+1”创业精英班、海峡两岸大学生创业实训营等一系列创业培训。济南大学、温州市大学生村官培训班、云南省人社厅、马鞍山市委组织部、衢州市委组织部等相继在温州大学开班。近三年,温州大学创业学院创业培训累计培训2230余人次,培训规范、成效显著、学员满意度高,受到社会和在校大学生的热烈欢迎。

相关链接:http://www.wzrb.com.cn/article840106show.html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