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媒体报道 正文

温州商报:温州大学海外创业孵化器落户纽约

时间:2017年08月07日 访问次数:

  近日,温州大学纽约创业孵化器在纽约曼哈顿东方创客(Lair East)总部正式落户。温州大学、全球硅谷企业创新学院GSV,以及纽约东方创客三方代表共同签署了海外创新创业孵化器项目合作备忘协议,这代表着温州大学创业创新教育、中美创业大赛、初创企业人才培育计划等相关国际化合作交流正式拉开了序幕。

  此次合作,将帮助温大实现海外校企合作,并可借助东方创客与GSV的强大海外创新创业平台,将更多优秀的海外创新模式引进温州大学、引进中国高校,大力培养中国创新性人才发展创新创业教育。

  纽约东方创客作为在美国东部设立的首家以“科技+文化”为主题的创业孵化平台,借助其强大跨境投资资源、创业社区平台及文娱产业资源,帮助中美创业公司发展壮大,并致力于打造一个集联合办公空间、创业投资人网络、创业孵化器和定制化企业创新加速器及中美文娱创业的综合性跨境生态圈。

  东方创客联合创始人朱勇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将东方创客特有的“科技+文化”创新理念及横跨纽约、硅谷、中国的强大创业资源与温州大学丰富的创新教育资源完美结合,努力将温州大学海外创新创业孵化器打造成一个嫁接顶尖创业团队、解决中国企业创新问题、促进中国文化走向国际并进一步渗透到美国企业的创新性跨境平台。

  作为拥有多年硅谷及全球企业咨询领域深度运营经验的全球硅谷企业创新学院(GSV)管理合伙人左虓认为,此次温州大学纽约创新创业孵化器的落地,是温州大学全球化创新教育的新起点。各方通过整合具有中国特色民营企业里的温州精神、嫁接纽约东方创客的资源优势以及初步达成合作意向的康奈尔大学的创新资源,共同打造未来20年海外华人在全球的创新力量。


 

相关链接:http://news.wzsee.com/2017/0728/269535.html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