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媒体报道 正文

中国教育在线:温州大学有个“PPT才女” 网售个性模板月入2000

时间:2017年04月25日 访问次数:

   “如果以后做大了话,会考虑专心做PPT模板,现在还是以兼职的形式。”温州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大二的黄佳佳这样告诉记者,生意好的时候一个月能有2000余元的进账。

undefined

 

        记者了解到,黄佳佳目前已经成功拥有两家PPT网店,其中一家在中国首家设计演示设计交接平台演界网上发表。作品一上架,个性化PPT模板火速得到广泛的关注,并得到各方的好评。从20169月到现在黄佳佳已卖出的上百份PPT模板。 

  我也是从同学口中得知黄佳佳做PPT这么厉害的。”温州大学教师、教育学院辅导员吴超智说,黄佳佳是温州本地人,平时做事就十分认真,“我们学院的老师也有找她买PPT模板的,都挺满意的。” 

undefined

 

        美是黄佳佳一直追求的事,在大一上的时候她刚刚接触ps设计与艺术,她很喜欢设计并且有自己对美的独到看法。刚开始时,她是设计静态的ps图片,但是渐渐地她不满足于现状,想着设计区别于网络上常规范式的PPT模板,希望设计更有美感更具个性化的设计,于是她开始设计动态的PPT模板。 

  有个客户老师,需要一个工作汇报的PPT,她便按照老师的要求,进行风格、版式、动画等创作设计,收到PPT的模板时,老师甚是满意,就这样渐渐的教院有位做PPT才女的名声也就传开了,来找她的人也越来越多了。 

undefined

 

  20169月开始,20元的实用工作汇报系统、25元轻商务班会主题系列、35元大气晚会系列,这些设计个性化,性价比高的PPT,使她产品在演界网上倍受欢迎。据了解,上海我图网销售平台会专门联系并邀请她作为他们的兼职设计师,但由于工作和学习时间冲突,没能成为合作伙伴。但我图平台一直热情盛邀她进驻我图网,开一家我图店。 

  目前黄佳佳也做入驻我图平台的准备工作,通过这两个平台,她收获了许多志同道合的伙伴,也使得自己的作品受到更多人的喜爱。 

 

相关链接:http://www.eol.cn/zhejiang/zhejiang_news/201704/t20170421_1509253.shtml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