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媒体报道 正文

教育信息报:温州大学在全国首开“创业预科班”

时间:2009年10月22日 访问次数:
   本报讯(通讯员 钟晨杰)“在高中时我就有创业的想法,没想到刚进入温州大学商学院就恰逢创业预科班的设立。”近日,商学院大一新生满文涛刚参加了创业预科班的报名,他微笑着对笔者说。

  为更好地推动学生自主创业,为温州经济发展培养更多创业人才,温州大学商学院特别开办“大学生创业预科班”,让学生创业,从大一开始。

  在商学院新生入学后,每个新生都做了一份关于创业问卷调查。问卷结果显示80%的学生对创业感兴趣。正是基于这样的背景,为更好地服务学生,给大家创造更多参与创业教育的机会,全面提高该校学生创业者的基本素质,温州大学商学院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和教育培养计划,在高年级设立“创业精英班”的基础上,在大一新生中设立“大学生创业预科班”。 

  据商学院创业中心主任白延虎老师介绍:“大一预科班计划每学期举办一期,共两期,每期30人。预科班学生主要学习大学生创业基础理论知识和实践知识,理论知识主要包括:大学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