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媒体报道 正文

温州日报:网上创业零投资零风险

时间:2009年09月12日 访问次数:

本报讯(记者周汉祥)

  昨天上午,扬业电器有限公司和温州大学商学院举行大学生创业实践启动仪式,首批29名学生除了在一个月内将集中获得企业提供的创业指导和帮助外,还可以利用扬业电器公司网上可360度旋转的电子商城,开展自己零投资、零风险的网上贸易创业,以及在毕业后得到扬业电器公司就业方面的帮助。


  扬业电器有限公司是我市一家无区域限制的大型灯具生产企业,近年来,公司销售每年保持30%左右的速度递增,已经成为全国灯具产业中,最具规模的内外贸易并进的快速成长型专业企业,即使遇到去年的国际金融危机,该公司也是对所有员工承诺不裁员、不减薪,今年上半年,该公司销售额同比仍然持平。


  据了解,创业实践期间,29名大学生将在扬业电器公司通过了解生产过程、企业管理、销售服务等方面情况,同时可外出调查市场,为自己创业打基础。学生在创业实践期间,所有吃、住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