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媒体报道 正文

中国青年报:温州大学36支创业团队入驻大学生创业园

时间:2009年09月10日 访问次数:

本报讯(实习生 冀晓萍)
  “因为有温州大学这样的创业环境,才会有我今天的创业成果,温州大学大学生创业园将为校园创业者提供更大的创业舞台。”2007年浙江省大学生“创业之星”、温州大学城市学院风险投资专业的白炳卫在大学生创业园入园仪式上兴奋地说。

 

  和他一样心怀创业之梦的许多温大学子听到学校大学生创业园启用的喜讯,也纷纷赶到现场。

 

  白炳卫充满信心地说:“有诸多的创业工作室入驻创业园以后,可以更多、更及时地了解到一些创业信息。有了老师的指导和场地的支持,相信我们可以少走弯路,承担更少的风险,更大程度地发掘我们的潜力。”

 

  温州大学大学生创业园占地1400多平方米,首批来自12个学院的36个创业团队和创业工作室将入驻创业园,从事艺术设计、IT信息服务、文化传播等与学生专业相关的创业实践活动。


  校长陈福生说,大学生创业园是温州大学着力构建的“学生创业工作室-学院创业中心-学校创业园”创业实践模式中的一个重要支撑点,它的启用标志着温州大学创业教育又迈向了一个新的台阶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