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媒体报道 正文

人民网:手绘明信片成特殊毕业礼物走红温州大学

时间:2014年06月17日 访问次数:

人民网温州6月13日电 毕业季,温州大学化材学院大三的孙梦梦和她的团队用画笔创作出属于自己的“画纸上的温大。”这本为母校创作的手绘明信片,近日疯传于线上线下,网友直呼“这毕业礼超有爱!”

当孙梦梦看到厦门大学、浙江大学、清华大学等名校都有手绘明信片时,就突发奇想:“温大也可以有自己独特的手绘明信片。”她创作手绘明信片的初衷不仅是为了创业,更想纪录下在校生活的点滴,让毕业生拥有温暖的回忆。

这组色彩明丽、制作精美的手绘明信片不仅有风景,还包括了大学生们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一推出就受到了热捧,尤其是大四毕业生,对他们来说手绘明信片是他们学习生活最好的见证和纪念。

从最初萌发想法到明信片制作再到产品的宣传和销售,每个环节浸透了汗水,但对孙梦梦来说,辛苦换来大家的喜爱,很是值得。

“我的一些同学还特意给已经毕业的学长学姐也订了一份,作为特殊的礼物……”“我们班级团购温大手绘明信片,想作为自己学校生活的纪念……”不少学生表示。目前,被抢购一空的明信片正在加紧赶工。(黄雪意 牛伟英 徐婷婷)
  相关链接:http://wz.people.com.cn/n/2014/0613/c184394-21420605.html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