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媒体报道 正文

全国知识产权局:温大两大学生发明获国际大奖

时间:2015年03月23日 访问次数:

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专业的两名女学生发明的一项名叫“1+1自发电无线鼠标”作品,在不久前举行的2015CORE可再生能源技术顶尖设计大赛上,成功斩获大赛国际组优秀奖。目前,这一产品已获一项发明专利和两项实用新型专利。
      据悉,该大赛自2012年创办的国际新能源领域的大学生顶级赛事之一,竞赛主题为可再生能源应用创新设计及应用。大赛分国内组、国际组进行评选。国际组设有最佳奖(Best Award)、优秀奖(Excellent Award)和特别奖(Special Award)。此次比赛,共有8个国家的58件作品进入决赛。(温州商报  金灵乐)

相关链接:http://www.sipo.gov.cn/dfzz/zhejiang/xwdt/sxdt/201503/t20150318_1089792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