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媒体报道 正文

温州日报:名师名家牵手创业学子

时间:2015年01月05日 访问次数:

   本报讯 (记者 夏晶莹) 一边是大学生路演创意,一边是导师现场指点。日前,温州大学举行首届大学生创业项目对接会,24个学生创业项目亮相,同时,10家企业签约成为温州大学创业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并为首批10名温州大学学生创业导师颁发聘书。

   手机支付的APP软件、用3D技术打印创意礼物、定制正装并推出网上试衣间、打造网络上的农产品销售渠道对接会现场,大学生们纷纷吆喝起自己的创意,相关企业则积极与学生互动对接。同时,奥康集团、源大集团、温州市邮政公司等10家企业授牌成为o温州大学创业人才培养实践基地。温州国家大学科技园董事长叶衍晓、温州卡罗婚纱摄影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其勉等受聘成为温州大学学生创业导师。

   通过对接会,名师名家知名单位和企业顺利牵手高校学子创业,为整合创业资源、吸纳创业项目及资金、构建创业教育生态链搭建起了良好的平台,以推动大学生创业团队的成长。温州大学副校长薛伟说。

   据介绍,首届大学生创业项目对接会由温州大学联合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是我市名师名家牵手高校学子创业系列活动之一,该系列活动于去年12月26日启动,包括创业名师大讲堂创业名师导师团创业大赛等。


   相关报道; http://epaper.wzrb.com.cn/content.aspx?id=182098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