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媒体报道 正文

温州都市报:“东方犹太人”名声在外 台湾高校师生来温实训

时间:2015年07月08日 访问次数:

 

 温都讯 昨日,首届温州大学海峡两岸大学生暑期实训营在温开营,此次夏令营共吸引包括东吴大学、中原大学等13所知名高校的师生共91人参加,活动为期一周,由温州市台办和温大主办,温大人文学院、创业人才培养学院和外事处(港澳台侨办公室)承办。

 据介绍,参加此次夏令营的学员将分为创业实训营和广告艺术设计实训营2个营队。

 创业实训营学员将组成10个创业小组,在温大和台湾高校老师指导下,通过考察奥康和温州众创空间等,学习创业知识、体验温州文化,共同完成实训项目。创业实训引入国际最新创业模式,总结温州经济模式及企业家的创业经验,使参加培训的海峡两岸青年学生了解创业理论和技巧,提高创业综合素质以及解决实际困难。

 广告艺术设计成员将通过讲座和实地考察发现温州文化基因,共同实践创意文化,最后通过学生作品展示来检验两岸学生在温州的学习情况。台湾学生带队老师说,温州人被称为东方犹太人,这次来温要好好了解和学习温州文化和温州人的创业精神。

 据悉,温大已与东吴大学等13所高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开展校级领导互访、学术交流和互派师生交流学习。温都记者 王雄涛

相关链接:
http://dsb.66wz.com/html/2015-07/07/content_1843221.htm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