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媒体报道 正文

温州商报:首届海峡两岸 大学生实训营开幕

时间:2015年07月07日 访问次数:

商报讯 (记者 金灵乐 通讯员 陈体令)昨天早上,首届温州大学海峡两岸大学生暑期实训营在温大开幕。来自海峡两岸的学生齐聚一堂,以创业和艺术为主题搭起两岸文化桥梁,通过为期7天的实训来加深两岸青年对温州文化的认知。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共分为创业实训营和广告艺术设计实训营2支营队。来自台湾的“中央大学”、“中正大学”、“东吴大学”、“中原大学”等13所知名顶尖高校的91名师生特地远道而来参加此次活动。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两岸师生将参观温州知名企业、学习创业知识、体验温州文化,共同完成实训项目。

  据悉,本次活动由市台办和温州大学主办。近年来,温州大学积极开展与台湾高校的校级领导互访、学术交流和互派师生交流学习活动。目前,温大已与台湾13所高校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同时温大已选派近300名交换生、交流生赴台湾友好院校学习。

相关链接:
http://wzed.66wz.com/html/2015-07/07/content_1843041.htm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