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媒体报道 正文

温州大学网:助力中国教育梦 培养创业创新型高端人才——校长蔡袁强做客《温网议事厅》

时间:2015年06月10日 访问次数:

图为《温网议事厅》直播现场。  王先晨/摄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当下,温州高校人才培养有怎样新思路?6月5日下午,《温网议事厅》栏目走进茶山大学城,在我校演播厅举行“助力中国教育梦·培养创业创新型高端人才”在线主题对话活动,校长蔡袁强与嘉宾、线上网友展开对话,共同探讨创业创新型高端人才培养问题。
  “李总理讲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校长您怎么理解?”
  “现在马上就要毕业了,寻找好工作难度很大,不知道怎么办?”
  “高校对大学生来说是接轨社会重要的阶段,如何在这一重要环节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培养其社会责任感、创业创新意识,更好地服务社会?”
  ……
  现场嘉宾、网络观察团成员互动提问,紧紧围绕“创业与就业”、“高校教育如何服务地方”、“人才培养与引进”等话题,与蔡袁强进行交流。
  “温州大学是温州人自己的大学,始终在温州人民的养育和关怀中成长,我们要坚持‘吃温州饭,说温州话,做温州事’,坚持‘顶天立地’方针,为这座城市的繁荣昌盛贡献卓越智慧。”蔡袁强发自肺腑的一席话,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图为校长蔡袁强与线上网友对话。卢吉妮/摄
 

图为现场嘉宾、网络观察团成员互动提问。卢吉妮/摄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