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温州市副市长章月影一行莅临温州大学众创空间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年10月20日 访问次数:

10月19日上午,温州市副市长章月影一行赴我校调研并指导大学生创业工作。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市人力社保局负责人随行,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陪同。

章月影一行走访了学校大学生众创空间,听取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教学研究和创业实践等特色工作内容汇报,详细了解了众创空间建设、创业项目孵化、校地服务等情况,肯定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发展和成效。

调研中,章月影和创业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学生创业项目汇报,询问了学生创业项目筹备、经营状况、产品服务等情况。她对大学生创业团队的创业精神及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勉励同学们紧跟时代步伐,抓住创业机遇,深耕行业市场,将专业和项目有机融合,成为复合型创新创业人才,以创业带动就业。

温州大学2000年开设第一门创业课程《温州人精神与创业》,2009年成立全国首批处级建制、实体运作的创新创业学院,2022年成功入选首批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建设单位。学校将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持续优化提升,凝练培育特色,提高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质量,筑强创新创业教育的“温大模式”,为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贡献“温大力量”。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