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师生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时间:2022年10月17日 访问次数: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于202210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共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于温州大学科技综合大楼四楼会议室集体观看了开幕会直播。

17397a08b404949108ccbc4fbf59baa

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百年峥嵘岁月,数不尽的风雨兼程,换来了今日的国泰民安。收看过程中,全体党员同志全神贯注、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并不时报以热烈掌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f7da2d984553b3977d9938887ceabb7

“时间是历史的雕塑家,它镌刻着奋斗的年轮,勾勒出变迁的轨迹。”时代召唤着我们,唯有矢志不渝,方能不忘初心,不负人民。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的所有党员亦会踔厉奋发,撸起袖子加油干,义无反顾向前行!全院党员师生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情况畅谈感想,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