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举办创新创业系列讲堂第22讲《创业管理本科专业建设思考与实践》

时间:2022年10月15日 访问次数:

10月14日下午,我院邀请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创业管理本科专业负责人袁红富副教授来校作《创业管理本科专业建设思考与实践》的专题讲座。

创业管理专业于2021年由教育部列入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袁红富老师首先结合自身的创业调研经历对创业管理专业的建设契机作了分享,并从创业管理本科专业开设背景、本科专业特色、主要课程及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目标等方面对创业管理专业的建设情况作了系统介绍。随后,袁老师强调了要围绕创业理论、创业素养、创业实践开展教育工作。

讲座最后,创新创业学院师生与袁老师围绕着创业管理课程建设、学院管理经验、创业项目孵化等内容开展了进一步互动交流,双方表示今后要增进合作,依托温州市高校创业教学与研究中心,加强校际创新创业教学研究与实践等方面的交流。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