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与潘桥街道签订党建联盟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2年09月22日 访问次数:

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推动校地基层党组织合作互助,9月21日,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一行赴潘桥街道办事处考察学习,与潘桥街道党工委举行党建联盟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我院院长、支部书记施永川、潘桥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宏等出席签约仪式,潘桥街道党工委委员徐丽丹主持会议。

签约仪式上,潘桥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宏致辞。他简要介绍了潘桥街道的发展情况,指出潘桥城市建设日新月异,交通优势无与伦比,经济发展底气十足,自然资源得天独厚。他表示,此次双方达成党建联盟战略合作,对实现深度校地合作、推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必将为结出丰硕的成果,为高校助力地方发展树立更高的典范。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支部书记施永川介绍了校地合作有关情况。他提出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是全国最早一批处级建制、实体运作的创业学院,今年刚刚获批为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建设单位。他希望,通过此次党建联盟合作,探索建立校地创新创业教育深度合作机制,发挥双方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领域的专业优势,共同促进校地党组织之间的有效沟通和合作交流。

双方举行了党建联盟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支部一行走访调研了马桥村“共享社幸福里”农村版试点建设营地。

294EE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