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温州大学成功获批首批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22年09月14日 访问次数: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名单,温州大学成功入选首批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建设单位,是浙江省本科院校中仅有的3所获批建设单位之一。

24E66

从2000年开设第一门创业课程《温州人精神与创业》,到2009年成立全国首批处级建制、实体运作的创新创业学院,我校先后入选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全国首批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教育部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具有鲜明地域特色的创业人才培养模式被学者誉为中国高校创业教育的四大模式之一。

(承办教育部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年会、北大创业教育博雅论坛等中大型学术会议)

学校在全国率先建设“创业教育”二级学科硕士点,获得国家教学成果奖一、二等奖、连续三届度获得浙江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拥有国家一流本科课程、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省级“十三五”新形态教材、省级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等一系列高水平教学成果。

(举办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建设专家论证会、温州市高校创业教学与研究中心成立仪式等高质量活动)

今后,学校将围绕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建设任务,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持续优化提升,凝练培育特色,提高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质量,筑强创新创业教育的“温大模式”,为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贡献“温大力量”。

324F4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