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党委副书记庄兴忠带队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时间:2022年08月02日 访问次数:

      7月29日-30日,党委副书记庄兴忠带队赴杭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活动,分别走访了杭州新麦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悠图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浙江携职专修学院、杭州好童星投资管理合伙企业和欣迈教育集团五家校友企业。创新创业学院、招就处和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走访。

      庄兴忠在走访调研过程中,分别向有关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温州大学学生培养及就业创业情况,并期待通过校方与企业的深入互动,带动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践的一体化培养。

      杭州新麦科技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状况、用工需求、产教融合发展等情况,并纷纷表示希望能与母校进一步加强合作,吸纳优秀的温大学子就业。同时,对表达了对母校悉心培养的感恩之情。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