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互联网+”省赛决赛工作会议

时间:2022年07月25日 访问次数:

2022年7月24日,我校在科创大楼五楼路演厅召开2022年“互联网+”省赛决赛动员工作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学院大赛负责人、参赛团队师生参加会议。

在听取相关准备工作汇报后,庄兴忠副书记对各学院近期“互联网+”省赛备战工作表示了肯定,对各参赛团队师生全身心投入表示了赞赏。他强调,师生团队要抓住每次项目辅导机会,认真听取和吸收专家指导意见,重视项目汇的呈现和陈述。他希望,参赛师生通过大赛做到教学相长,通过大赛提升项目质量和团队创新创业能力,真正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他要求,各学院大赛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大赛备战工作,整合各方资源,全方位做好服务和指导工作,展现学院学科特色,提炼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特色。

庄兴忠副书记随后全程听取了参赛团队的项目辅导过程,对项目下一步改进提出了指导和建议。

CC1A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