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互联网+”省赛决赛动员会议

时间:2022年07月13日 访问次数:

2022年7月12日,我校线上召开2022年全省“互联网+”大赛决赛备赛动员会,副校长王舜出席会议并讲话,进入决赛的各参赛团队师生及相关学院大赛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舜肯定了今年互联网+大赛的工作成效,表扬了二级学院在师生动员和项目培育方面的成果。他提出,要深刻理解大赛对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大赛是推动高校人才培养范式深刻变革和培养新时代优秀卓越人才的重要载体。 他要求,相关部门和学院要精心组织、发挥“合力效应”,做好大赛的保障工作,引入高水平的专家,帮助辅导项目,提升项目的质量。参赛团队要全心投入,“团队合作”,争取好成绩,争夺国赛入场券。

会上,创业学院结合大赛文件对比赛相关要求进行了指导和强调。入围决赛团队指导教师和负责学生进行了经验分享和表态发言。

本次工作会议对我校参加2022年全省“互联网+”比赛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进一步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强化内涵建设,提升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不断提高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