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校党委书记谢树华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时间:2022年06月30日 访问次数:

2022年6月28日,校党委书记谢树华莅临我院调研指导,校团委书记易招娣、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施永川、副院长嵇小怡等陪同走访。

谢树华书记听取了众创空间建设情况汇报,对创新创业工作表示了肯定与鼓励。他提出,要明确众创空间未来发展与建设目标,做大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平台;要提升创新创业工作信息化建设水平,推进科技创新、文化走高;要加强创业工作室管理与考核,做好学生创业引导和服务工作。他要求,把握创新创业工作的着力点,把创新创业与学生人才培养有机结合,有效提升学校学生的就业能力与留温率。

谢树华书记一行还走访了大学生创业工作室,和工作室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流。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