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廖瑜副院长一行莅临我院参观交流

时间:2022年06月25日 访问次数:

6月23日,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廖瑜副院长一行莅临我院参观交流,我院院长施永川陪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施永川对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同仁来我院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分享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做法和经验,就创新创业项目孵化、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建设、双创实践基地建设等特色工作内容做了重点说明。

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廖瑜介绍了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她希望通过此次来访,对我校的创业课程、实践基地进行深入交流学习,把一些好的做法经验引进学院。双方就创新创业教育、创业孵化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前,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一行参观了科技综合大楼众创空间。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