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2022年温州大学自媒体运营创业就业实战营第二期微信公众号运营班开班仪式

时间:2022年06月08日 访问次数:

      2022年6月8日下午,2022年温州大学自媒体运营创业就业实战营第二期微信公众号运营班在南校科创大楼五楼路演厅正式开班。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施永川、温州捷点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谷雨、浙江托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负责人陈琅出席了开班仪式。

第一项议程由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领导施永川院长致辞。施院长讲到新媒体时代,微信公众号运营已成为越来越多创业者的选择。他鼓励大家不但要掌握相关的知识和技能,更要培养创新创业的思维,要懂得活学活用。


       第二项议程由温州捷点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谷雨总经理发表讲话。谷总希望大家可以珍惜本次自媒体运营班学习的机会,将掌握技能、学习知识建立在自己的兴趣之上,也预祝学员们在自己喜欢的领域大放光彩。


最后一项议程由作为微信公众号运营班的学员代表郭百成发言,郭百成是温州大学人文学院19级广告学生,这是他第三次参加温州大学创业班级,在办公司的时候他发现微信公众号运营的重要性,有些经营涉及的业务也跟微信运营有关。2020年他参加我们学院举办的流媒体运营班后继续参加了2021年从零基础开始学直播班,之后百成自己创办了浮白传媒工作室并入驻温大创业园,现工作室有7位工作人员,这次开班他说作为学员应该认真投入到此次课程中,学习新媒体知识技能,时代在改变我们更应该改变自己,穷尽设计之妙 ,习得傍身之技,在未来互联网浪潮里欣起新的篇章。


      开班仪式结束后,培训讲师陈琅作《了解公众号》主题分享,从公众号的细节分类、创办目的、如何定位以及运营模式详细地为在场学员进行讲解。

      本次分享兼具理论指导性和实践操作性,可谓“干货满满”,让同学们真正体会到了在理论上有收获,能力上有提升。媒体空前发达,竞争越来越激烈,相信这次经验技巧分享将会为同学们的新媒学习带来更多的思路想法。

      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使得自媒体行业蓬勃发展。在时代的浪头,掌握新媒运营能力就显得尤为重要。本次自媒体运营创业就业实战营微信公众号运营班将全面推动落实自媒体运营培训,更有针对性的培养自媒体行业需要的高素质技术人才。相信同学们在这次公众号运营培训结束后,会有全新的蝶变,在新媒体运营上收获丰硕的成果,成为推动新媒体行业发展的新生力量。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