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创潮儿|2022温州大学生创业分享峰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2年06月05日 访问次数:

6月4日上午,由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主办、温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承办的“创潮儿—2022温州大学生创业分享峰会”在温州大学科技综合大楼四楼众创空间举行。创新创业学院嵇小怡副院长、创业校友代表、各学院学生会主席,以及来自温州肯恩大学生涯与创新协会、温州医科大学KAB、温州理工学院创新创业联盟和温州商学院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嵇小怡副院长致辞。她介绍了温州大学浓厚的创业氛围、多样的创客活动和创盟成立以来的获得的各项荣誉,祝愿温大学子在温大创盟的带领下创造大学生创业的新路径,打造全国大学生创业的新样本!峰会秉持着“因创而生,为创精彩”的创新创业精神,以帮助在校大学生创业为导向,携手兄弟院校一起与创业者们进行面对面参观交流。

 

创业校友代表刘光宇、创业同学代表王若宇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故事。在温高校创业组织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和分享,参观了科技综合大楼众创空间,和创业工作室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峰会秉持着“因创而生,为创精彩”的宗旨,以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意识和能力为目标,通过凝聚在温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力量,拉进高校大学生之间的距离,共同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