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组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专题学习

时间:2021年12月29日 访问次数:

12月28日下午,我院在北校区行政楼504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施永川书记首先做《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的专题报告,他梳理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要点,从两个决议、三次飞跃、五大历史意义等方面,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内容和重要意义。他同时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七个基本框架,介绍了原文、背景和重大意义。他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准确概括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十三个方面的辉煌成就,总结了其中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充分体现了党深刻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充分体现了党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注重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

会上,各位老师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使他们深受鼓舞,他们将认真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坚定理念信念,坚持不懈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