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专任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1年12月17日 访问次数:

为了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促进教师之间进一步交流学习,1213日下午,我院在北校区行政楼504举行本学期专任教师座谈会,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会议由施永川院长主持。

会上,施永川院长首先就本学期学院教学工作情况作了简短的情况介绍,随后,各位老师依次发言,总结汇报本学期的教学工作情况及各自兼任的教科研、研究生管理、社会化服务、资产管理等业务工作的相关情况。大家还围绕课程思政、教学内容、管理方式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最后,施永川院长做总结。他就当前国内创新创业教育面临的转型升级为背景,结合学校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办学定位,要求各位老师能主动思考、积极融入学院发展;同时,作为专任教师,要以教学为重,在教学过程中坚决克服重科研轻教学、重教书轻育人的现象,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积极作为。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