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组织全院师生观看“永远跟党走”温州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会

时间:2021年11月22日 访问次数:

1117日下午,“永远跟党走”温州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会温州大学专场在岩松堂雁山厅举行,全院师生在北校区行政楼504观看线上直播。

细微之处见真情,平凡之中显伟大。报告会上,全体师生认真聆听了虞尚义、白翊辰、罗小双、郑小侠、张小花、朱宇艳等6位温州市各行各业的先进典型代表作精彩报告,他们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感情,讲述了党在温州的百年风华,展示了温州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也感动了我们每一位听报告的人。

      与会师生通过学习,深刻领会到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百折不挠的精神、无私奉献的精神,向榜样学习、向楷模致敬,这将激励着我们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继续奋斗向前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