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1年06月17日 访问次数:

611日下午,我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施永川院长主持会议。

学习会第一项议程,徐曼莉博士为大家领读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该文件是新中国第一个关于教育评价系统改革的文件,也是指导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纲领性文件。徐曼莉博士重点梳理了改进高等教育评价部分的内容。尤其是要准确把握突出思想政治教育、教授为本科生上课、生师比、生均课程门数、优势特色专业、学位论文(毕业设计)指导、学生管理与服务、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毕业生发展、用人单位满意度等;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淡化论文收录数、引用率、奖项数等数量指标,突出学科特色、质量和贡献,纠正片面以学术头衔评价学术水平的做法。

学习会第二项议程,观看《探“密”实验室》保密科普教育片。该教育片梳理了办公设备、计算机网络等领域的常见泄密隐患,通过搭建演示平台、拍摄窃密泄密过程、结合三维动画讲解技术原理,深入剖析了新技术新应用的窃密泄密风险隐患,并有针对性地普及防范常识。

施永川院长总结。他指出,学习贯彻《总体方案》精神是当前学校工作的重要聚焦点,要认真吃准吃透国家教育评价改革精神,特别是要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抓落实。做好保密工作也是当前党中央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全体教职员工都要切实增强政治敏感、提高政治展位、强化保密意识。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