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重庆科技学院施金良副校长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时间:2021年04月19日 访问次数:

2021年4月17日上午,重庆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调研座谈会在南校行政楼50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施永川主持,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施永川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的概况及创业学院的基本情况。他从创业教育发展历程、教学研究、硕士点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重点汇报了学院在实践基地、创业大赛、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进步。

  施金良高度肯定了我校在创新创业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介绍了重庆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相关情况。他指出,重庆科技学院近几年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为有创新创业想法的师生提供了完善的创业服务和运营支持,先后荣获了“全国第二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和“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正在力争打造创业孵化平台升级版。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加强双方合作,在多方面搭建平台。

  会后,施金良一行走访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业园和校史博物馆。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