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我校多项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成果获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表彰

时间:2021年03月22日 访问次数:

3月18日至20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举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年会暨第四届双创实践新技术高峰论坛在杭州举行,我校多项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成果荣获表彰。

大会发布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优秀案例、优秀论文、指导教师优秀事迹等征集结果,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教育部高教司文科处张庆国处长为我校颁发获奖铜牌。我校杨婧老师入选指导教师优秀事迹,推选的《至简成美——招贤引智,助力乡村文产发展》实践案例入选优秀案例,推选的《创业类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设计研究》等论文喜获三等奖2篇、入选奖1篇。

今年来,我校以“推动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为谋划发展,始终坚持把“创新精神、创业能力和社会责任感”作为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维度,积极开展“立足区域、分类分层、深度融合、协同递进”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培养的探索与实践,全力打造创新创业教育升级版,取得了良好实绩。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