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创客学堂第二十三期|“互联网+”大赛解读与项目培育

时间:2021年03月17日 访问次数:

     近日,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开展“互联网+”大赛辅导讲座,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嵇小怡为同学们分享“互联网+”大赛解读与项目培育主题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是向各位同学讲解“互联网+”大赛的一些情况与项目的培育。首先嵇院长指出“互联网+”大赛的重要性并介绍了参加大赛的相关事宜。而后讲解了大赛的赛道与组别分类,说明各赛道的参赛基本要求,并通过举例说明文创类项目的具体情况和各个项目类别的核心之处。嵇院长着重分析红旅项目,讲明红旅赛道的两大分类及其项目的八大主要方面,对于评审规则和要点也作出说明。 

      提问环节中嵇院长就大赛的时间安排与准备事项给出宝贵的意见,鼓励大家踊跃参与“互联网+”大赛。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