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校党委书记谢树华来我院走访指导工作

时间:2021年03月02日 访问次数:

202131日,在开学的第一天,校党委书记谢树华在相关人员陪同下到我院走访指导工作。

谢树华亲切慰问全体教职员工,并进行了交流与座谈。谢书华强调,2021年是学校“十四五”发展的开局之年,全体同志一定要“锚定3818,奋进2021”,确保温州大学“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就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而言,立德树人是学校发展的根本点,因此,“互联网+”等具有显示度的竞赛工作要做好,更重要的是落实到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提升上来,要让每一位温大学子都具有温州人敢闯敢拼精神的基因,把创新创业教育与价值观教育紧密结合,与专业教育紧密结合,与产业变革紧密结合,与国际合作紧密结合。

      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拼搏,共创温州大学创新创业教育新篇章。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