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1年03月02日 访问次数:

         2021228日下午,我院在北校区行政楼504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施永川院长主持。

施永川院长首先向全体教职员工表达了感谢之意,去年在大家的积极配合与努力下,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竞赛、创业孵化等各项工作上均取得了不错的进展。在新的一年,围绕学校“锚定3818,奋进2021 的主题主线,他提出了创新创业学院2021年的十大工作目标,尤其是要在“互联网+”、“双创”能力提升等方面抓落实、抓特色,全力打造创新创业教育升级版。

嵇小怡副院长对新学期的工作要点进行了具体部署,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上,大家还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谢树华同志和赵敏校长在2021年春季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在“十四五”发展的开局之年,我院全体教职工将立足新阶段、扛起新使命、激发新动能,全力投身到学校的创新创业教育发展工作中去。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