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双创齐聚|创潮儿•大学生双创实战节圆满落幕

时间:2020年12月31日 访问次数:

 

  12月25日16点,由温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主办的“创潮儿·大学生双创实战节”在茶山大学城商务中心正式开幕。本次活动响应国家双创号召,以创业集市的形式进行,鼓励温州市各高校学生摆摊体验地摊经济,培养商业思维。有近40个团队参与,各团队带来了不同的项目,有食品类、服饰类、游戏类等等。

  各团队成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布置好场地,挂上kt板和招牌,摆上商品,琳琅满目的商品不断吸引着行人的目光。开幕式上校园十佳歌手呈现了精彩的表演,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更是把活动氛围推向顶点。

 成为“摊主”的同学们迅速进入状态,为了增加人气和收入,大家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为驻足的行人们热情介绍产品,邀请试吃试用。经过两天的实战,同学们进入了商业实战氛围,对零售的选品、进货、物流、销售等等环节有了初步的概念,也锻炼了沟通、推广能力,极大的激发了创业热情,达到了很好的效果。

   一分经历,一分成长,经过锻炼的同学们各有自己的不同体会。伴随着不舍和感悟,“创潮儿·大学生双创实战节”于12月26日20:30在商务中心圆满落幕。

12月27日15:00,在温州大学众创空间举行了“创潮儿·大学生双创实战节”活动的颁奖仪式。

最佳活力奖:国青团队

最佳创业奖:一环扣一环队

最佳人气奖:你说的都队

销售冠军:一环扣一环队

销售亚军:干啥都队

销售季军:原未手工皮具队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