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2020年温州大学流媒体运营创业就业实战营圆满结业

时间:2020年12月14日 访问次数:

 2020年12月12日,2020年温州大学流媒体运营创业就业实战营圆满结业。在为期一个月的实训课程中,实战营围绕“流媒体”设计了内容创作、运营技巧、短视频实岗、社群运营和直播带货与供应链等五个模块的课程体系,内容涵盖了流媒体运营的全过程,既有相关领域知名创业者提供深厚的理论知识与丰富的经验,又让同学们深入实际,上手实操,给予学员们专业性的针对指导,令学员们获益匪浅。

 在课程的最后一天,迎着美丽的朝阳,学员们来到了温州哇哇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该公司创始人周传宝总经理为大家分享了流媒体互联网用户思维,深度分析了流媒体的用户定位与优势,让学员们对这个领域有了更深的了解。除此之外,温州至本文化传媒负责人文龙江总经理为学员们讲解如何撰写直播脚本、如何布置直播间以及热门快销技巧,在实践层面为学员们打下基础。 

 下午,2020年温州大学流媒体运营实战营分五个小组实地参观了温州哇哇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直播间,进入直播间体验了直播的全过程,并进行小组直播比赛。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在比赛中,学员们学以致用,同时也发现更多不足之处,学员们反映真正操作起来,与所学过的理论知识还有一定的差距,在实操体验中再次学习。

 最后,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张瑶琴老师和温州至本文化传媒负责人文龙江总经理、泛在新媒体胡晨阳总经理在温州哇哇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会议室为同学们举行了结业仪式,为学员们颁布了获奖证书与结业证书,表彰优秀团队,并对学员们给予了殷切的希望。

 充实而有趣的学习生活总是让人忘记时光的流逝,2020年温州大学流媒体运营创业就业实战营顺利结营了,相信经过一个月的学习与实践,同学们必然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充满激情踏上创业之旅。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创业资讯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行政楼5楼 电话:0577-86680772 86680799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